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力行本土化!FORD集團在中國斥資18億人民幣擴建研發中心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11/2014)
字級設定:
今年北京車展期間,FORD集團首次推出可視為是針對中國市場而量身打造的Escort車型,除了全新車型的開發之外,同時也充分利用了南京研發中心來進行大量的本土化設計工作;而有鑑於未來中國市場對於FORD集團的發展也將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因此FORD集團也已表示將針對南京研發中心再投入1 8億人民幣的資金來進行擴建,預計2018年落成,而同時研發中心的人數也將增加近一半的編制。

 
FORD中國今年上半年銷量同比增35% 、銷量超50萬輛。
 
事實上,南京研發中心已是FORD集團在全球的8大研發中心之一,不僅能夠提供更具在地化思維的設計概念,同時也讓全球的設計團隊能夠針對不同的市場與消費者有著更為準確的洞察力,包括中國和其他亞太市場,讓FORD集團未來的新研發車型都能夠更符合全球市場的需求。

根據FORD集團過去在中國所發表的「1515戰略」,未來將加速向中國導入新車型並進行本土化的改良與設計,同時還將進一步加大對中國地區的投資與技術的研發。福特將向位於南京的福特汽車工程研究院加大投資,總額超過18億元,投資將用於建設福特汽車測試設施及試車場,提高本地團隊的技能,並為中國市場研發更多新車。據瞭解,「福特南京研發中心」成立於2007年,成立之初只有300名員工,如今目前工作人員數量已經增加到了1300人,並計畫以每年新增200名員工、預計2018年增加至2000名。

目前包括VW、GM與HYUNDAI等品牌均已在中國設立了研發中心,並針對當地市場進行本土化的設計,其中VW旗下的寶來與朗逸更是在當地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但過去FORD集團在「One Ford」的策略之下,仍以全球研發的方式作為策略依據,或許為了在中國市場加速追趕與其他對手之間的差距,未來將更加注重本地化的研發比例。

 
FORD攜手INTEL打造未來車載移動內部成像技術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