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混搭玩到底,NISMO以積木車身蹦出新概念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3/2014)
字級設定:
Sentra 370Z NISMO。
跟隨著2014年初的行銷手法,NISSAN御用改裝品牌NISMO將NISSAN旗下車款項是積木一般拆開來重新排列組合,從最初的Leaf GT-R NISMO到近日的Maxima GT-R NISMO與Sentra 370Z NISMO,各個顯露出詭異卻又未嘗不可的視覺效果,甚至從某些角度觀看還頗有令人耳目一心的感受呢。

以自身的觀點來看,Sentra 370Z NISMO的側面線條顯露出可愛卻又低趴的獨特性能感受,而正面源自於Sentra的頭燈組與下方370Z NISMO氣壩卻又顯得穠纖合度。年初公布的Leaf GT-R NISMO,從側身看去、修長車頭搭配短俏的Hatchback鋼砲車身,更是讓人難以抗拒。至於那輛由Maxima與GT-R混搭而成的四門房車,則就不太對胃口了,不過要是拿這輛Maxima GT-R NISMO參與甩尾賽事,那驚人的視覺張力肯定吸引不少觀眾。

當然了,這樣近似天馬行空的混搭車款雖然並非不可能量產,但基本上目前仍純屬創造討論的網路行銷手法。這樣一系列由NISMO所創造出來的照片,純屬推廣現行NISMO車款諸如GT-R、370Z、Juke、Micra(台灣稱March)與Note,同時拉抬NISMO的聲勢以利後續NISMO車款的推出。諸如Qashqai、Pulsar與Sentra等等車款都有機會推出NISMO車型,讓NISMO徽章徹底成為NISSAN車系的性能旁支。

以Sentra與Pulsar為例,將搭載一具1.8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輸出將達到266hp,並搭配六速手排配置。假如一般消費者想要讓自己的車擁有這次混搭後的視覺,應該是以370Z換裝Sentra頭燈最容易達成類似的效果,其餘都需要裁切車體或是大量換裝、運用手工打造的車身版件才有機會達成。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