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致的駕馭樂趣快感,M-BENZ AMG GT遊走彎道的電光遊俠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19/2014)
字級設定:
相信對全球深愛M-BENZ品牌的性能車迷而言,今年最受矚目的新車焦點無非是即將在9月份巴黎車展上直指PORSCHE 911為對手的M-BENZ AMG GT,自去年3月份開始消息釋出和原廠大方公布的間諜車照以來,可說是三天一小爆五天一大爆的不斷再透露更多細節。

繼先前在M-BENZ一步步的以抽絲剝繭的方式先是由內裝、引擎、排氣聲浪,進而到外觀輪廓逐步的透露旗下全新的性能跑車AMG GT,如今也終於只剩下最後一層薄薄的偽裝圖樣面紗的包覆了,不過在還沒見到本人的廬山真面目之前還是讓人期待的心癢牙恨不止,為了不讓這股熱潮太快消散和被大家遺忘,M-BENZ也在近日又再次地以玩不膩弔人胃口的影片宣傳手法,預告這輛全新AMG GT跑車將有著不凡的性能表現。

有別於先前那些簡短令人看得意猶未盡的動態和聲浪影片,這回的宣傳影片除了AMG性能部門的CEO外,更大手筆網羅了車輛研發總監、負責引擎和動力效能輸出的工程師,及其他參與合作開發的重量級人物一同站台背書;而這回AMG性能部門的CEO Tobias Moers也在影片中再次強調搭載全新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AMG GT,無庸置疑的已經為性能和排氣聲浪的音質表現再次地在跑車的領域上豎立了全新的標竿。

AMG GT不僅深獲性能部門CEO的肯定,就連主導負責引擎動力效能輸出的工程師Christian Enderle對於AMG GT的動態表現更是讚譽有加,他表示全新的AMG GT將會讓駕駛有著耳目一新的另類體驗,因為它在面對任何彎道時都能有著宛如緊緊貼著地面飛行的表現,而那種精準俐落的操控反應更像是讓人駕馭著一輛go-kart一樣給人在彎道中無窮的駕馭樂趣。



另外,減重效果得宜的AMG GT比起其他同級距的對手,將會有更顯著更輕的車重,唉!說這麼多不如還是快點掀起妳那迷人的薄紗讓我們看看妳的真面目吧AMG G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