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著眼全球第四大汽車市場,NISSAN於巴西增設汽車設計中心
AUTONET記者:吳世傑(08/19/2014)
字級設定:
隨著NISSAN宣布將在巴西市場投資4.63億美元,導入新車型在地生產或創建新廠房後,包括成車組裝廠、引擎製造廠等等都將在巴西落腳,而種種投資巴西的大動作也讓NISSAN決定將全球第五座汽車設計中心設在巴西,此舉足以見識NISSAN對於巴西市場的重視程度與決心。

 
NISSAN EXTREM Concept。
 
這座甫於日前剪綵啟用的設計中心全名為NISSAN Design America Rio(NDA-R),位置坐落於里約熱內盧、主要將負責巴西當地車款的設計業務、甚至不排除將巴西在地車款進軍國際的可能。事實上這座全新的設計中心是由位於美國聖地牙哥的設計中心所分支而來,並早在2012年前即開始相關業務的運作,當時所設計的NISSAN EXTREM Concept車款便是針對巴西當地市場的概念車種,如此淵源也定位了NDA-R如今成立的主要目的。

NISSAN表示藉由里約熱內盧當地獨特的活力與多樣性,足以代表巴西人的文化與人民,將設計中心落腳里約熱內盧代表著NISSAN對於巴西市場的重視。藉由當地文化的薰陶,將可望提升NISSAN車款的在地化,針對巴西市場需求設計出符合當地民情的車款,並從中選出可能進軍國際的設計,進而創造NISSAN更為多元、豐富的車款。

NISSAN Design America Rio(NDA-R)目前是NISSAN全球第五座汽車設計中心,前四座則分別位於倫敦、北京、聖地牙哥與日本的神奈川縣厚木市,各個設計中心都飽含了當地獨特的文化養分,進而交織成目前NISSAN旗下各式各樣的產品線。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1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