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輕、更大,第二代JAGUAR XF積極測試中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2/2014)
字級設定:
隨著JAGUAR全新開發的豪華轎車XE問市擬定,原廠也開始著手其它車系的更新作業。其中在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問市的XF,當時JAGUAR將此車設定為「中型豪華房車」,用來取代過往的S-Type,而現在XE登場之後XF未來的定位就會更上一階,因此JAGUAR下一款全新車就會先行著手替換XF。

 
2008 JAGUAR XF
 
歷經2011年美國紐約車展的小改款,現行XF越來越有大型豪華房車XJ的樣貌,不過銷售近7年的光景也將邁入大改階段。日前國外媒體已經拍攝到第二代XF的測試偽裝車,其內容直接提及未來第二代XF的車身尺碼將會有所增長,不僅大幅增加後排乘坐空間,更讓XE以及XF有著更明顯的區分。

當然,JAGUAR所握有的先進鋁合金車體技術,也將會應用於第二代XF車上,源自全新開發的iQ[Al]底盤平台,全面導入 鋁合金材質的技術下,造就車輛輕量又極具高剛性的特性,對車輛操控以及油耗表現上皆有相當大的幫助。預計第二代XF就算車身尺碼稍長,但卻還能比舊款車型減下近百kg的重量。

最後在動力方面,第二代XF勢必受惠於JAGUAR全新開發的Ingenium系列汽、柴油引擎,在直列四缸渦輪增壓的設定下,具備引擎本體重量輕、運轉低摩擦阻抗、高性能、低廢氣排放等項特性,至於旗艦車型則搭載3.0L V6機械增壓引擎並搭配9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後全新第二代XF預計最快在2016年就會對外亮相。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