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二代XC 90發表後,VOLVO正名計畫開跑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03/2014)
字級設定:
2014年8月底各方期待許久的全新第二代VOLVO XC 90終於對外亮相,以全新設計語彙與前衛風貌呈現的嶄新格調,完全不辜負消費者久違12年的等待。如今隨著XC 90的發表,VOLVO旗下車系也將展開一系列的更新計畫。現行目標除了先鎖定2006年問世至今的旗艦豪華房車S80外,車名更改也將是重整車系的一環。

來自VOLVO大型轎車部門副總裁Dennis Nobelius表示,未來三年內旗艦豪華房車等將陸續更新推出新世代車型。其中就如同先前所提及的,未來S80的後繼車款將更上一階改為S90的全新車名。至於從相同底盤衍生而來的V70也順勢更名為V90。而跨界版本的XC 70,則是改為V90 Cross Country的稱號。

Dennis Nobelius提到在VOVLO全新開發的SPA模組化底盤(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挹注下,新S90預計在兩年內就會問世,且針對中國市場也將會推出長軸版S90 L。除此之外,在相同架構下發展而來的旅行車V90,以及跨界車型V90 Cross Country亦會陸續到位,讓VOLVO旗艦的「90」車系更趨於完整。

由於SPA模組化底盤的發展成熟,使VOVLO在發展S90新車時更駕輕就熟,不僅安全規格與車內配備將比照第二代XC 90辦理,在動力方面亦會引入一系列Drive-E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達到高效、節能的特性。當然VOVLO全新開發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T8),也將會在新S90上出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