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即將開賣?第四代SUBARU Forester STi tS Concept現身日本鈴鹿賽道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10/2014)
字級設定:
日本相當知名的Super GT系列房車賽,日前在8月30到31日於鈴鹿賽道舉辦年度第六站賽事,其中生產水平對臥引擎聞名的SUBARU汽車亦在現場擺放最新車輛,不過其中有一輛概念車卻比剛剛才在日本當地發表的WRX S4還要吸睛,那就是各界期待的Forester STi tS,現以概念車之姿先行對外展示。

由於SUBARU並沒對這輛以第四代Forester基礎打造而來的Forester STi tS多做說明,也沒有預告發表販售的時間,姑且就只能以Concept(概念)來表示這輛車此時現身的可能。不過就從照片來看從前後專屬「STi」銘牌、黑色水箱護罩、STi專屬前、後下擾流翼、STi專屬19吋輪圈、車尾後雙出排氣管,距離量產之日絕對不遠。

再從車內來看這輛Forester STi tS概念車更是已經全面STi化,包括專屬STi方向盤、專屬STi排檔桿、類碳纖維飾板、紅/黑STi專屬座椅以及STi椅背字樣等,若真的要說這是一輛Concept確實相當勉強,因為這輛Forester STi tS已經具備相當高的量產樣貌,至於為何會出現在鈴鹿賽道外展示,相信也是為了上市前的來造勢。

事實上早在2010年時間,日本當地就曾推出Forester tS限量特仕車,當時以第三代車型為基礎導入諸多STi專屬套件,讓限額300輛的數量立即銷售一空。且令人欣喜的是,這款Forester tS在2012年莫斯科車展上現身,並提供99輛配額對外販售,這個首次走出日本到海外銷售且還是左駕版本的案例,都讓各界非常期待新Forester tS的現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