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靈感來自馬戲團!TOYOTA U2 Concept未來移動新選擇
AUTONET記者:邱志翔(09/11/2014)
字級設定:
科技始終來自人心,雖然是一句老掉牙的廣告台詞,卻是無時無刻的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汽車的設計亦是如此。近日TOYOTA就發表了一款名為U2 Concept的城市多功能概念車,能在有限的空間中,創造出靈活多變的使用空間與方式,不只為生活增添多點樂趣,也為與日俱增的都會人口提供緩解之道。



由TOYOTA北美設計工作室研發、全名為「Urban Utility Concept」的U2概念車,設計靈感源自於馬戲團的不斷創新,以及城市生活的新趨勢。根據TOYOTA的研究顯示,小型都會SUV的快速擴張,顯見年輕世代溝車習慣的改變,在兼顧優異的燃油經濟性之餘,同時也希望在有限的空間創造足夠的車室及運載空間,因此,U2 Concept就是以做為車型設定。




從外觀望去,U2 Concept比較類似於小型CUV、MPV的車型,也被形容為未來的貨車。為了迎合不同行業或是車主的用車需求,因此U2 Concept採用開放式的架構,車頂板具備收折功能,同時尾門也具備對開與傾倒功能,方便上下貨物。




內裝部分,徹底執行機械空間最小化、乘坐空間最大化的理念,並且創造最大的存儲空間,因此車室內的諸多設計也饒富巧思,像是可收折、滑軌調整的座椅、可以車主需求設計的多元收納規劃,為了不忘年輕世代最注重的科技生活,控台處也配置一台iPad。

而這預示未來城市生活或是未來貨車的U2 Concept就將在9/20-21於美國紐約舉辦的World Maker Faire博覽會中展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