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系編程更加完備,AUDI A9 Sportback 11月洛杉磯車展搶先預告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1/2014)
字級設定:
 
AUDI A7 Sportback。
 
在所謂的4-Door Coupe風潮越演越烈的現今車壇,各家車廠無不卯足全力推出各級距不同大小、等級的4-Door Coupe車型填補傳統Sedan車型之間的空缺,以AUDI品牌為例,A5 Sportback與A7 Sportback兩款車型便是AUDI在4-Door Coupe上的重量級生力軍。如今,在A9 Sportback即將推出的消息問世之後,AUDI旗下4-Door Coupe旗艦車型的現身讓AUDI的車系編成更加多樣化,也讓難捨頂級奢華感受的AUDI車主們有了更為動感的選擇。

 
A5 Sportback。
 
從A9 Sportback的車名即可知曉這輛全新級距車款是定位在與A8相同的旗艦身份,因此車身長度將會超過5m以取得適當的車室空間與後坐舒適性。基於專為大型豪華車款所打造的MLB模組化底盤平台,讓A9 Sportback除了擁有動感流現的Coupe線條,豪華舒適的乘坐質感也透過MLB底盤平台而內化在A9 Sportback的DNA之中。

由於預定將會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率先公布簡單的外觀消息,並預計在2017年實車亮相,因此屆時將會有全新的設計語彙應用在A9 Sportback身上。當然,AUDI招牌的大面積水箱護罩應當會予以保留延續一貫的家族風格,但透過全新的頭、尾燈外型與燈具排列、搭配水箱護罩與下巴線條的全新設計,A9 Sportback屆時將會以極度的科技感受外貌在2017年與世人見面。

根據目前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消息,A9 Sportback的外觀設計將會交由主導VW Passat B8外觀的Marc Lichte所負責,儘管Passat B8的外型並未有太多驚人之處,但細細品味之下卻也能發現在樸實的線條下隱含的細膩質感。若以類似的概念延伸至未來A9 Sportback的外觀設計,想必能讓原本就相當擅長營造質感的AUDI在A9 Sportback上有更令人驚豔的表現。

 
A3 Sportback Concept。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