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經典老豹回歸出生地,JAGUAR Heritage Workshop著眼經典JAGUAR車款永存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2/2014)
字級設定:
還記得先前在美國圓石灘Pebble Beach車展展出的複刻鋁合金Lightweight E-Type嗎?這六輛在現代重生的E-Type可是從1963年推出的E-Type賽車量產計畫,在歷經了50年的時序後,藉由JAGUAR老工匠之手,照著當年的汽車生產工序一步步在2014年打造完畢,完成六輛Lightweight E-Type後便也補足了當年未竟的18輛生產數量。

如今,在Lightweight E-Type的生產逐步上軌道後,這群藉由Lightweight E-Type重溫當年工法的工匠們,也將在全新成立的JAGUAR Heritage Workshop內接受來自全世界的JAGUAR老車車主委託,除了進行JAGUAR老車翻修、整新動作之外,也代表著未來JAGUAR將會藉由Heritage Workshop部門的成立,讓所有JAGUAR老車車主得以與自己的愛車長相廝守,在原廠的後盾下便不逾零件的匱乏,並藉此維護將近百年的傳統歷史與無數曾經奔馳道路的JAGUAR遺產。

而這座全新Heritage Workshop的地點也相當有意思,利用位於現今JAGUAR總部英國Coventry附近的老生產工廠Browns Lane進行老車翻修的動作,這座工廠曾經生產了無數經典JAGUAR車款,直到2005年才正式停工並轉為JAGUAR品牌文化博物館。Heritage Workshop成立於此除了與博物館的業務結合外,也頗有老車回娘家的感受。

在Heritage Workshop成立後,所有回到娘家進行翻修的老JAGUAR都能夠得到新車般的規模與待遇,車主能夠實際參觀愛車的翻修、整新動作,也能透過影像記錄下愛車的變身過程。而在經過Heritage Workshop整新後的車款,也將會擁有一本完整記錄車輛履歷的保證書,對於蒐藏價值或是後續轉賣都是相當好的證名文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