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源自賽道的靈魂,M-BENZ AMG GT首支北美官方廣告出爐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16/2014)
字級設定:
早在2014年初即開始陸續曝光各式資訊,從內裝、動力、車身規格等等一步步揭露神秘面紗的AMG GT,終於選在9月初、巴黎車展前夕完整公開所有細節正式發表。不同於頂級性能旗艦超跑SLS AMG的設定,車身尺碼在4546×1939×1289mm的AMG GT不僅顯得更為玲瓏緊湊,同時兼具日常實用性的性格更可說是近期難得一見的上乘之作。然而儘管AMG GT的路線不如SLS AMG這樣的追求尖端領域的性能表現,但骨子裡源自賽道的靈魂卻也在北美地區首支廣告片中一覽無遺。

這支讓AMG GT展現內在靈魂的全新廣告影片來到了位於德州的Circuit of the Americas (CoTA) 賽道,除了這是座2012年十月才正式開始營運的全新賽道之外,更是現役F1美國站的舉辦地點。讓AMG GT奔馳於Circuit of the Americas盡顯蘊含其中的賽道精神,名為美國賽道取景地點的意念也讓這支影片完全針對北美市場而來。此外,不同於目前主流的Full HD影片畫質,這支廣告在YouTube上可是有著原生4K高解析度,讓觀眾得以藉由這支影片享受視覺與聽覺交響的盛宴。

影片中以一輛亮黃色的AMG GT S作為主角,在空無一人的賽道中從PIT區疾駛而出,伴隨著圍繞全場的賽事轉播聲音與越來越慷慨激昂的觀眾歡呼聲,AMG GT S持續以猛暴姿態劃過每個Circuit of the Americas的彎道,彷彿AMG GT S正進行著一場全場只有自己的比賽,除了展現既有的性能實力以外,更代表著M-BENZ過往所有輝煌賽事歷史將就此在AMG GT上得到延續。



擔綱性能旗艦車型的AMG GT S以一具4.0L V8雙渦輪引擎作為強勁性能後盾,具備3.8秒完成0-100km/h加速實力,極速則上看310km/h。510hp和65kgm的強大馬力和扭力輸出,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完整將動力傳遞至後輪,種種性能化身的硬體配置,在性感斜背外型之下被隱藏的極為巧妙,非得等到踏下油門的瞬間或是馳騁賽到時才能感受到AMG GT S過人實力的所在,相信這次Circuit of the Americas影片的釋出,也是為了讓車迷們莫忘其蘊含的紮實性能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