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玩弄色彩 刺激感官,M-BENZ AMG GT的多重風格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4/2014)
字級設定:
M-BENZ針對跑車市場競爭的最新力作AMG GT,特地選在兩年一度歐洲地區重要的2014年巴黎車展上對外亮相。不過在此之前,AMG GT的完整樣貌以及細節規格也已公諸於世。這輛定位在SLS AMG之下的雙座跑車,不僅有著身形優美的長車頭、流暢斜背造型,在新世代M-BENZ的設計語彙下更讓AMG GT成為道路上矚目的焦點。

日前在Mercedes-AMG的社群網站上,發出AMG GT各式可選車色的廠照。其中豐富的藍、紅、黑、黃、灰、酒紅、鐵灰、白八種車色,完全展現出AMG GT的跑車魅力,更讓準車主們可以一探各種合適自身的色彩。不過Mercedes-AMG並沒有進一步說明這些車色的專屬名稱,可能會留到巴黎車展後才會對外公開。

除了這八種亮眼且顯目的車色外,其實細看這幾輛車還有幾處相異地方,亦能讓車迷細細品味。如普通版水箱護罩以及鑽石型,同車色或黑色、碳纖維後視鏡外殼,同色車頂或碳纖維樣式,前保桿下方車身同色擾流翼或亮銀、碳纖維風格,車側亮銀、黑色散熱孔飾條,以及各種多輻式輪框等選項,都在這幾輛AMG GT上一並展示。

近年因為原廠給的基本選項已無法滿足高端車主,造就現在盛行的個性客製化市場。而Mercedes-AMG早在2014年初時,就在自家社群網站公開徵名一輛SLS AMG客製顏色的名稱,最終以響亮的AMG Afterglow(霞光)拍板定案。而這次AMG GT車色的搶先透露,想必就算車主不滿意這八種顏色,也能透過Mercedes-AMG來定製一個最搶眼的車色,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