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防護安全提升,新年式M-BENZ CLA-Class著重內在精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9/29/2014)
字級設定:
日前德國豪華車廠M-BENZ先行發表小改款B-Class的各項資訊,追隨旗下豪華車款的設計走向,讓小改款B-Class整體更具運動格調,並新增更實用的4MATIC四輪傳動系統可選。數日後,M-BENZ也接連發出新年式CLA-Class的消息,而不同B-Class的改進幅度新年式CLA-Class則較著重於內在精進。

由於CLA-Class才在2013年美國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因此小改款車型並沒有這麼快就端上檯面,不過還是能藉由新年式車型來增加些許配備。如新世代C-Class上搭載的碰撞預防系統(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system),可在駕駛不注意要發生碰撞的情況下自動煞車,預防車輛追撞事故,且此系統的作動速度可從60km/h到200km/h。

除此之外,便利的KEYLESS-GO免鎖匙系統也列為新年式CLA-Class選配項目,並且與小改款B-Class一樣在車內提供多達12種色調氣氛燈,以符合自身心情需求來選擇。而語音娛樂系統內選單以及動畫,也經過更直覺化的修改於中控8吋多功能螢幕上顯示。至於Mercedes connect me服務,在新年式CLA-Class上也先行提供基本版功能,再利用選配提升更多使用選項。

在動力方面M-BENZ僅有提及原本搭載的2143c.c.直列四缸柴油渦輪引擎(CLA 220 CDI),在新年式CLA-Class上有小幅變動,如最大馬力從170hp來到177hp,仍有著25.0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以及104g/km二氧化碳排放量,並在7G-DCT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驅策下,0-100km/h僅需8.2秒就能完成,極速則為232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9/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