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不及M4 GTS? 那就來參考一下德國Lightweight改裝M4 Coupe吧
AUTONET記者:吳世傑(09/24/2014)
字級設定:
擁有一具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可輸出431hp、56.1kgm的充沛動力,搭配上均衡性十足的底盤,BMW新一代M4無疑是目前市面上炙手可熱的性能Coupe之一。然而熱血車迷們們對於性能極限的追求是永無止盡的,即便所謂賽道輕量化版本M4 GTS據傳正在研發當中,但面對心癢難耐的狂熱分子、似乎也只有改裝一途才能稍解動力的相思之苦。

來自德國的改裝廠Lightweight近日推出了一輛BMW M4改裝車,搭載了由內而外全車完整的改裝套件,在BMW引以為傲的底盤方面Lightweight選用了Bilstein Clubsport避震器、19吋BBS鋁圈、MICHELIN頂級Pilot Sport Cup 2輪胎等等好料。並加裝了前碳纖維下巴與後可調式碳纖維尾翼,在外觀上與舊款E92 M3 GTS類似,僅以碳纖維套件小幅增加氣勢,把好料藏在引擎蓋下。

動力方面Lightweight替M4換上了全段鈦合金排氣管,並受惠於渦輪引擎的調教優勢,最大馬力從431hp一舉提升到520hp,扭力表現也66.3kgm,實際駕馭之下性能肯定不可同日而語。而若是換上Lightweight所推出的Club Sport套件,在移除前、後座換裝桶型座椅、減去不必要內裝飾板;並安裝防滾籠、多點式安全帶等等配件後,Lightweight M4將更朝向賽道板GTS看齊。

或許即將到來的BMW M4 GTS性能表現將會調教到極限,展現前所未有的高性能實力,但其實並非每個人都在追求所為的極致性能,保留些許奢華、舒適性的做法有時更容易讓人想要上路享受M4的性能。因此透過改裝既擁有大馬力輸出與更高的彎道極限,卻又不像GTS車型那般每次上路都是一場戰鬥,因此Ligthweight改裝套件值得車主們參考參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