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女神不僅能飛天更要越野遁地!ROLLS-ROYCE LSUV車型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26/2014)
字級設定:
最近幾年,隨著消費型態以及生活用車的習慣改變,不知曾幾何時,各大車廠都開始不約而同地吹起一股LSUV的風潮,就連以往我們印象中,總是和LSUV車型搭不上邊的豪華車款品牌,也都開始紛紛加入這場火熱的戰局。

而或許是看到其他競爭對手BENTLEY以及ASTON MARTIN,為吸引金字塔頂端的層峰買家的目光,相繼要接連在往後幾年推出旗下全新的LSUV車型;所以,為了不讓這些競爭對手專美於前,使得車中之王飛天女神ROLLS-ROYCE也漸漸地開始萌生了打造旗下首款LSUV車型的計畫。

儘管早在幾個月前,ROLLS-ROYCE在還未正式透露車款的相關細節及樣貌時,便搶先以全球最大鑽石“Cullinan”之名定為旗下首款LSUV車型的名稱,不過實際的車型樣貌仍還未下定最後的決定;近日,ROLLS-ROYCE的全球產品公關經理Andrew Boyle對於旗下的LSUV車型也提出表示,如果公司內部通過這項全新產品的開發計畫,那麼我們將會重新定義這款LSUV車型。

另外,Andrew Boyle也補充表示,其實ROLLS-ROYCE一直以來也有在考慮開發類似LSUV車型的產品,而且也有不少多金的客戶買家對我們的這項計畫感到極高的興趣和購買意願;不過,如果真的一切順利的如期生產,這款ROLLS-ROYCE的LSUV車型並不會像現行款市場上常見的LSUV那樣來的多元實用,而且我們也不會將BENTLEY的LSUV視為對手,因為我們所主打的是超奢華LSUV車型。

雖然,就算ROLLS-ROYCE最終會通過LSUV車型的開發計畫,不過真要能看到實車原貌的出現恐怕也已是好幾年後的事了,畢竟就目前技術而言,ROLLS-ROYCE多半還是得仰賴BMW的技術資源,所以在BMW全新X7還未正式露面之前,想入手ROLLS-ROYCE LSUV車型的多金買家可能還得在等上一段時間了。

 
BENTLEY EXP 9F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26/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