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800片太陽能板加持,Warren廠成為GM密西根州之最
AUTONET記者:邱志翔(11/02/2015)
字級設定:
節能減碳已經變成世界趨勢,讓綠能產業逐漸位居全球產業的核心地位,被視為火車頭工業的汽車產業,也在這一波浪潮中成為發展的重點,從小排氣量引擎、複合動力到目前的電動車,不只改變了你我的生活,也帶來了龐大商機,當然除了產品本身的綠能化外,生產端的綠能化也被列為改進重點。

 
CHEVROLET Volt是GM相當倚重的電動車款
 
相較於石油的有限,諸如風力、水力、太陽能發電就成為了節能趨勢下積極發展的再生能源,依據各地區自然資源取得容易度以及地理環境發展適當的再生能源。

而近日GM便與美國能源公司DTE Energy合作,預計在位在密西根州Warren市的變速箱廠安裝所需面積達4.25英畝、總數量2800片太陽能板,使用800kW太陽光電系統的交直流轉換器,每年預計可產生100kWh的電力,足以供應密西根州東南部約135戶人家一年所需電量。

在如此龐大數量的太陽能板挹注下,Warren變速箱廠也順理成章地成為了GM在密西根州擁有最大太陽能板的工廠, GM目前在全球擁有46兆瓦太陽能發電量,目標設定在2020年提升至125兆瓦。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