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年新氣象!PORSCHE Macan2016年式新增內外觀套件、配備再升級!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06/2015)
字級設定:
原本專事打造高性能跑車的德國品牌PORSCHE,為了創造出更加優異的品牌銷售表現投身高性能SUV的開發工作,經過多年來的發展品牌旗下也擴展出兩款SUV,其中定位、級距較低的Macan更受到消費者歡迎,日前更在東京車展上發表全新GTS車型,擴展出更加豐富的車系陣容;隨著時序準備進入2016年,PORSCHE也針對新年式車型進行小改款工程,透過外觀細節的修正、配備的升級推出2016年式小改車型。

過去說到PORSCHE立刻令人聯想到高性能跑車,然而近年品牌更開始大肆發展SUV以及四座轎跑車等,並且創下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讓品牌獲利、聲勢都獲得相當大的提升,讓品牌的發展走向更加明確。為滿足消費者需求,PORSCHE除了當家SUV之外,更推出尺碼更為緊致的Macan,並逐步推出不同車型提供消費者更豐富的選項,然而隨著時序準備進入2016年,原廠也針對Macan的外觀、配備進行調整推出新年式車型。

外觀上一般車型並沒有顯著的變化,但原廠準備了新的外觀套件供消費者選擇,其中包含與911 Turbo相同的21吋規格圈胎、黑色水箱罩以及兩側進氣口鰭片、專屬運動型後照鏡等,除此之外,運動型尾管、尾燈、車側飾條等都以經過深色處理。除外觀之外,也同時提供消費者內裝套件的選擇,主要透過Alcantara面料搭配對比色車縫線營造出更有層次的效果,Turbo車型更會在頭枕處繡上「Turbo」字樣,並且擁有紅色安全帶。

配備方面Macan獲得全LED頭燈模組的選項,並且可以升級動態罩名系統PDLS +,可隨著方向盤的轉向自動進行照明方向的調整,在夜間提供駕駛更為優異的視野提升行車安全性。同時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通訊管理系統(PCM)也為升級配備,提供豐富的多媒體播放機能以及導航資訊,更可參考官方交通流量系統避開車潮。

目前新年式升級車型在歐洲德國市場已經開放接收訂單,售價方面最入門的車型Macan S Diesel以60548歐元,合臺幣約215萬、Macan S 61143歐元,合臺幣217萬、全新的Macan GTS則是73400歐元,合臺幣261萬、而頂級的Macan Turbo則是83753歐元,合臺幣約298萬左右。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0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