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Up特仕車款再添新成員,Colour Up展現年輕活力風貌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1/2015)
字級設定:
甫於2011年正式發表販售的VW Up,是品牌取代Lupo定位的新式代都會小車,而在品牌的包裝之下,展現出相當多便的面貌,更與SKODA、SEAT推出三生車款。然而,VW為了讓Up在市場上持續保有競爭力不斷推出特仕車型,除了2014年的Stree Up之外、今年也有Jeans Up,現在更推出Colour Up,以豐富的配色展現出Up最青春、最活力的面貌。

VW旗下都會小車Up自2011年問世以來就展現出相當多變的面貌,並且不斷針對內、外觀配色進行調整,展現出多種相當豐富的風情,而在為數眾多的特仕車型中也有不少有主題並且相當有特色的車型,如Street Up、Jean Up等,現在VW則是以充滿活力的顏色作為主題推出Colour Up!

Colour Up在既有硬體上並沒有改變,外觀也維持一般車型外觀,但塗裝散發出更有活力的氣息。VW Colour Up提供五種塗裝變化,其中如後照鏡以及車側裝飾的線條提紅、黃兩種變化,輪框也使用17吋規格多爪型部品,並且用上與後照鏡相同塗裝,並且可以透過加價590歐元的代價,升級灰色或黑色車頂以及同色輪框。

內裝方面變化同樣不大,並使用顏色營造出不同氣氛。在相同的陳設之下,原廠加入Dashpad造型儀表板,主要使用與車身相同顏色的塗裝,並且在音響、冷氣出風口周邊新增鍍鉻環裝飾。配備方面胎壓偵測以及空調系統也被升級為標配;目前VW已經開始接受Colour Up的訂單,並且以13375歐元,合臺幣約47.5萬進行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