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全新七人座SUV計畫始動,2018年初開花結果發表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1/2015)
字級設定:
SUBARU旗下產品陣線尚算豐富,擁有多種級距車款,除了轎車之外也不乏SUV與跨界車型,不過目前品牌旗足以容納七人乘坐的SUV產品,僅有銷售表現不佳的Tribeca,而面對目前市場的走向以及需求,原廠也計畫推出相關全新產品,並且率先在北美地區進行販售,預計問世的時間應該會在2018年,屆時將會與HONDA Pilot、TOYOTA Hightlander等車款競爭。

市場延燒的SUV熱潮持續不退,幾乎可以說是各種SUV車型都會有相當出色的銷售表現,因此各車廠也可以說是卯足全力開發相關車款,其中更不斷推出具有多人乘載能力的產品。而SUBARU旗下唯一具有七人乘載能力的車款Tribeca,並沒有受到消費者歡迎,因此原廠也打算推出全新產品取代其現有位置,換得更加出色的銷售表現。

依照原廠的說法,該產品應該會擁有比Tribeca更加出色的越野能力,應該會是更偏向SUV取向的跨界產品,並且預計在2018年初問世,並且預計在北美地區印第安納州的Lafayette廠區進行生產,將會是繼Lagacy、Outback、Impreza後第四款在北美地區生產的車款。目前該廠一年擁有228000量的產量,在明年加入Impreza之後預計攀升至394000輛,為來還要再加入全新七人座SUV勢必會再次大輛增加產量。

另外,日前提到SUBARU預計在2018年推出第一款插電式複合動力車款,因此該全新跨界車款,除了一般汽油動力之外,也有相當大的機會使用品牌的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雖然SUBAURU並沒有透露更多進一步資料,也沒有車輛的相關尺碼,但預計上市後會與HONDA Pilot、TOYOTA Highlander、NISSAN Pathfinder等車在相同級距中競爭。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