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ne FORD策略的具體呈現,FORD Ranger/Everest即將登陸美國在地生產、販售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13/2015)
字級設定:
儘管在One FORD全球銷售策略之下,FORD車款在全球各主要市場均保有一致的外型與動力等規格,但隨著市場需求差異以及在地生產的區別,FORD依然有少部分車款目前並未觸及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其中專為東南亞與大洋洲市場所開發的Ranger/Everest車系便是最具代表性的車款之一。然而隨著FORD Focus與C-Max即將退出美國密西根廠轉移到墨西哥生產,Ranger與Everest車系也即將有機會進駐FORD密西根廠,在睽違多年之後重返美國市場。

在一份FORD與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UAW)所簽署的協議之中,提及了Ranger與Everest兩款車系回到北美生產的可能。由於FORD受到小型車市場萎縮的影響,預計將會在2018年之前將新世代Focus與C-Max移出美國本土交由墨西哥廠生產,進而讓美國境內的密西根廠得以組裝更符合美國市場需求的車款,帶動美國本土銷售並活絡在地汽車產業。

在這樣的需求之下,Ranger這款行銷全球130個國家的暢銷Pick-up自然成為北美FORD的首選,得以提供美國消費者在既有F-150之下的入門Pick-up選擇。而與Ranger同為雙生車款的Everest七人座越野休旅車理所當然也就順勢重返北美市場,並換上Bronco的既有車款名稱而與Escape、Edge、Explorer等車款一同搶攻美國休旅市場。

這份協議之中提到Ranger將會在2018年進駐密西根廠,暫時取代Focus與C-Max的位置讓密西根廠不空轉,後續Bronco(Everest)則預計會在2020年前加入產線,藉此滿足密西根廠的產能需求。然而有趣的是目前新年式Ranger僅提供3.2L柴油、2.2L柴油與2.5L汽油動力,屆時北美FORD會量產何種動力相當值得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