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1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F1熱情已減的Felipe Massa 可能在明年賽季結束後退休
AUTONET記者:瓢蟲(11/12/2015)
字級設定:
巴西車手Felipe Mass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對於F1運動的熱情已經不如從前,明年賽季如果無法得到滿意的合約,他可能會選擇結束自己的F1賽車生涯。

34歲的Felipe Massa從2002年賽季開始進入F1,他從Sauber車隊出道,而職業生涯的黃金時間獻給了FERRARI,先後與Michael Schumacher、Kimi Raikkonen和Fernando Alonso搭檔,如今他效力於Williams車隊。目前Felipe Massa參加的分站場次已經接近230場,圍場內只有Kimi Raikkonen和Jenson Button的年紀比他更大一些。

「明年將是我與Williams合作的最後一年,我需要考慮一下是否還要繼續下去,如果我有機會繼續與強勁的車隊合作,比如Williams這樣的車隊,我會繼續留下來的,反之我會停下來。」Felipe Massa表示:「我現在越來越意識到生活中除了賽車還有其它很多的東西,如果離開F1,我不會去NASCAR,因為在那裡每週都有比賽,我的家人會宰了我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