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流社會專屬AUDI饗宴,AUDI at Home豪宅私人汽車共享服務北美開跑
AUTONET記者:吳世傑(11/13/2015)
字級設定:
為了進一步提升AUDI在北美的銷量並推動全新的用車思維,AUDI在美國著手推動了名為AUDI at Home的創新汽車共享服務。鎖定位於舊金山與邁阿密的兩棟豪華公寓,AUDI特別提供旗下豪華、性能車款專供豪宅住戶租賃,並能透過手機APP預約專屬用車規畫,讓住戶能夠不再需要購置私人代步用車,而能每天開著各式AUDI車款享受專屬豪華氛圍。

不同於傳統Car Sharing服務提供給全民預約使用,AUDI at Home是專為豪宅公寓所量身打造的創新汽車共享思維,僅限豪宅住戶使用讓整體車況與車輛維護都能保持在頂尖狀態,隨著一輛輛AUDI跟著住戶們參與各大社交盛會或日常生活,AUDI得以藉由這樣的服務而密集在上流社會中曝光。對於住戶來說,能夠依照需求與使用習慣選擇不同的AUDI車款顯然也是一大好處,早上開著AUDI S7出門工作、晚上則隨性開著TT Roadster徜徉山道,這樣的生活可不是人人都能享受。

目前AUDI at Home在美國僅提供位於舊金山的 LUMINA豪華公寓與邁阿密四季豪華公寓服務,住戶僅需要利用手機APP預約,即可享有包含油資、保險、過路費與無限里程的全方位汽車租賃服務。所提供的車款包含S7、S5 Cabriolet、TT Roadster、Q7、RS5 Cabriolet與SQ5等車款,而AUDI也保證了這些車款在使用一定里程後將會汰換,確保AUDI at Home持續提供新世代與車況優異的AUDI車款。

事實上這樣的建案專屬汽車共享服務並非僅有AUDI at Home,美國GM也在紐約麗思廣場提供類似的專屬汽車共享服務,提供10輛CHEVROLET車款供當地住戶短期租賃,此外AUDI at Home也早在德國當地開跑,依循相同模式持續推廣AUDI車款打入上流社會增加知名度與曝光度。

AUDI預計在2016年於美國大舉推動AUDI at Home,除了目前舊金山與邁阿密之外,全美各地的豪華公寓都會是AUDI at Home的潛在服務對象,預料在獲得初步成功後將有機會拓展至全球市場,甚至與飯店業相結合提供房客短期汽車租賃也不無可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