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奢貴氣指數滿檔,BRABUS推出Roket 900 Gold MERCEDES S65 AMG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13/2015)
字級設定:
出產石油的中東地區可是說是遍地黃金、滿街豪紳,自然造就奢華無度的生活模式,而一向對於商機相當敏感的車廠自然也嗅到商機,並針對該地區推出豪華限量車款,同樣在改裝廠也不例外,來自德國的BRABUS便在今年度拜車展中,發表一款以MERCEDES AMG S65為基礎打造的Roket 900黃金特仕版,透過金黃色塗裝、內飾以及900hp的最大馬力搶占中東地區市場。

BRABUS旗下Roket 900套件以驚人的900hp馬力以及150kgm扭力聞名,透過擴缸將排氣量提升到6.3L,同時加大渦輪,有效且直接的提升動力,內部機件也經過強化,將極限承受力再加強,使其最後動力能達到900hp,扭力可到達150kgm的水準,並由BRABUS強化的7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導至後輪。經過強化後,Rocket 900便擁有0-100km/h加速3.7秒的加速度,並且擁有350km/h的極速表現。


而BRABUS特別為杜拜車展打造的Gold MERCEDES S65 AMG黃金特仕版,在外觀上更使用上貴氣十足的金色塗裝,搭配上專屬空力套件以及碳纖維材質打造的相關部件,展現出奢華、運動並行的視覺效果,圈胎部份更使用21規格部品,展現出大氣效果。




然而除了動力、外觀之外,內裝方面也煞費苦心,透過金黃部品點綴,展現出相當豪奢卻又不失質感的效果。S65 AMG的既有陳設沒有改變,並且由黑色面料為座椅、門板、儀表板等進行包覆,再使用金色針對細節,如門把、冷氣出風口、按鈕等妝點,同時也使用金色車縫線提供更具層次的效果。強悍的性能更讓儀表板的時速刻畫到400km/h,兼顧奢華、性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