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改越走回頭路?TECHART讓997世代PORSCHE 911 Turbo一展暴力進化
AUTONET記者:林士傑(11/25/2015)
字級設定:
說到PORSCHE當前市售最新的車款,肯定會是首度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小改款的PORSCHE 911 Carrera,不過對於專司PORSCHE改裝的德國品牌TECHART來說,恐怕並為第一時間將操刀的目標擺放在全新小改款的911身上。相反地,為了讓車迷能嗅到過去性能指標的不同性能面貌,首次在2006年日內瓦車展上現身的997世代911 Turbo,反倒成為TECHART的下手對象。

藉由品牌以一貫不高調突兀的手法打造下,儘管車型世代已算老舊,不過經由TECHART的另類拉皮手術下,使得911 Turbo車頭擾流下氣壩不僅多了隆起的立體肌肉線條,再換上來自TECHART的專屬品牌廠徽同時,就連車頭前方也多了導風設計的套件。透過車側空力套件的腰線延伸下,車尾擾流下氣壩與排氣尾管也以全新風格搭配呈現。

在維持一貫的車室格局下,為大幅提升駕駛與乘客第一時間所接觸到的熱血觀感,TECHART不僅採用大量高級Alcantara麂皮材質作為主軸元素,在與高級真皮材質相互交織拼裝下,舉凡座椅中控細節縫線、五環儀表板、跑車化計時套件等,更不忘以鮮豔對比的鮮紅縫線作為點綴,同時在飾板部分也以碳纖維質感的飾板作為內裝的搭配組合。

為凸顯出不同於過往舊世代的性能表現,透過全新TA 097 / T3.1性能套件、兩顆全新VTG可變幾何渦輪、加大進氣箱、進氣濾網、進氣岐管、中冷器,以及ECU電腦晶片程式改寫下,不僅為997世代的911 Turbo壓榨出高達660hp/86.2kgm強悍的動力表現,0-100km/h更可輕易地在3.4秒內完成,同時極速也上看345km/h的境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