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英倫奢華女神披上東洋戰甲,WALD International推出ROLLS-ROYCE Wraith改裝部品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02/2015)
字級設定:
專精日系VIP大氣豪華風格改裝的WALD International,除了積極在近年將操刀伸手觸及到更多新品牌之外,也不忘針對現有品牌所推出的全新車款做出不同的另類打扮。而已非首次與奢華女神ROLLS-ROYCE有過一面之緣的WALD International,繼多年前針對老大哥Phantom下手之後,自然也不忘找上品牌全新雙門運動代表Wraith。

雖說WALD International並非車壇上首家針對Wraith做出改裝的品牌,但不同於其他品牌以剛強硬派的手法,透過WALD International獨樹一格日系精工的思維點綴下,不僅讓Wraith整體外觀更加散發出獨特的豪華特性,在兼具品牌與生俱來的優雅同時,也多了不少與眾不同的侵略暴力氣勢。

此次在以「Black Bison Edition」為靈感創作下,雖然外觀以看似單純地雪皓白色調來包裝,不過透過全新複合式碳纖維材質打造並融入空氣力學效果與LED日間行車燈的擾流下氣壩搭配,以及車側葉子板上採魚鰭導風效果的空力套件、整合分流效果並與排氣尾管完美相容的車尾擾流下氣壩結合下,也早已無法掩藏Wraith的另類狂野表現。

儘管動力方面WALD International並未出手干涉,不過Wraith原本所配置的排氣量6.6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所造就出的625hp最大馬力以及78.9kgm峰值扭力輸出,依然不容輕易令人小覷。且為了提升Wraith整體更為舒適的行路感,WALD International不僅在四輪大腳換搭22吋輕量化鋁圈,避震懸吊系統也改採全新氣壓式懸吊裝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