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6下半年開賣!FORD F-Series Super Duty後斗乘載測試超穩重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2/2015)
字級設定:
身為美國最暢銷車系的FORD貨卡F-Series,在2014年以F-150為首發表了全新第13代車型,繼續捍衛暢銷龍頭的寶座,最新第13代接班人改變的不只是外觀、內裝等顯而易見的地方,而是率先採用軍用鋁合金等級打造足以負重、耐操的貨卡車體,領先全球同級車種!

秉持著〝鋁合金車體〞的致勝方程式,緊接而來的性能車系F-150 Raptor與重量級貨卡F-Series Super Duty也追尋著同樣模式誕生,不過有別於日前F-150 Raptor的沙漠、越野地形的耐久測試,近日FORD則替F-Series Super Duty的後斗準備了〝乘載〞測試。



或許你會認為所謂的〝乘載〞測試,是為了測試後斗的負重能力,當然這是一項重要的指標,不過FORD倒是想先證明鋁合金車體的剛性比起過往鋼製來的優異,因此當車輛行駛於不平路面時,車體也不會嚴重扭曲抖動而造成運載中的貨物有掉落的可能,所以FORD準備了一系列不同運送方式及貨物進行測試。從「F-Series Super Duty Cargo Box Testing」的測試影片可以清楚看到,無論是何種載貨方式,面對崎嶇不平的路面時貨物都能安全下庄。

F-Series Super Duty除了在底盤部分維持鋼製梯型大樑外,車架使用高達95%的高強度鋼材,是前代車型的24倍,搭配車體與全車版件使用重量較輕、但剛性更強的鋁合金材質打造,因此車重得以減少了350磅(約158kg)之多。最後,F-Series Super Duty將在美國肯塔基卡車廠生產,預計2016下半年開始販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