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Focus年輕化新面貌,歐洲市場新增Sport車型搶攻年輕族群消費者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03/2015)
字級設定:
FORD旗下車款Focus在各地市場都擁有相當優異的銷售表現,更衍生出豐富的車系陣容,除了一般乘用車之外,更有性能ST車型以及性能旗艦RS,現在歐洲地區FORD更在一般車款以及ST之間加入Sport車行,並且在近日舉辦的德國埃森車展上發表,透過內、外專屬樣式展現出比一般車型更為動感的視覺效果,希望藉此吸引更多年輕族群注意,唯一可惜的是動力系統部分並沒有提升,仍僅止於視覺上的進步。

能夠在競爭激烈的中小型房車市場中獲得優異的銷售表現不是件容易的事,而FORD旗下的Focus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透過優異的產品競爭力,品牌的行銷手法,在各地市場都有著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在Focus車系中除了一般乘用車之外,更有ST以及RS等性能車款,讓車系陣容更加豐富,但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加多元化的選擇,歐洲FORD在德國埃森車展上發表新等及車型Focus Sport。

使用既有車型衍生而來的Focus Sport,定位在ST車型之下,並以運動化做為主軸進行設計打造,因此在外觀上透過鮮明的塗裝展現出相當年輕且動感的視覺效果。Focus Sport擁有兩種配色,雖然同樣使用紅、黑搭配,但透過主色的不同,帶來兩種不同面貌,以黑色為主的車樣式來看,透過紅色的後照鏡、車頂、水箱罩邊條以及下擾流等加入紅色點綴,讓視覺效果更顯活潑,跳脫陳舊的視覺感。

除了外觀之內,內裝方面亦有所變化,但僅是透過紅色車縫線進針對座椅、排擋桿、方向盤等進行妝點,即使變化度不若外觀塗裝那般鮮明,但對於提升座艙內動感氣息確實有相當的效果。雖然內、外觀僅是透有塗裝的改變,但因運用得當呈現出運動感,為車輛的運動化定位做出貢獻,比較可惜的是,動力系統方面並沒有進化,同時提供1.5L Ecoboost車型以及2.0L TDCi兩種引擎,並擁有汽油150hp、182hp兩種、柴油150hp一種,共三種動力數據公消費者選擇。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