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基礎平台建構下一代DS 3優異基礎,2018年再推同級跨界車款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04/2015)
字級設定:
PSA集團賦予旗下三個品牌不同的定位、取向,其中DS更是掌品牌的精品、豪華表徵,而DS旗下車款DS 3更肩負著品牌認門車款的重任。然而,DS 3已經問世多年,不論是產品競爭力亦或性能科技層面,都不如同級車款來的吸引消費者,PSA集團似乎也打算開發全新平台,作為下一代DS 3的發展基礎,更有機會透拓相同平台發展全新跨界車款,更加擴展品牌的產品陣容。

原本隸屬於CITOREN的子品牌DS,定位是為了瞄準中高階市場、並以時尚精品為訴求,可以說是這個歷史接近百年的法國品牌重振威名的寄望,為了強化DS的獨特性與行銷力度,原廠也在2014年6月宣布DS獨立轉為第三個汽車品牌,目前旗下擁有多款產品,而掌管品牌入門級距的DS 3,即便多年來的發展,仍難敵新世代同級對手,因此集團也有意開發全新基礎平台,作為下一代DS 3基礎。

PSA集團打算開發的全新平台除了會供下一代DS 3使用之外,也有意透過行同的基礎平台發展全新跨界車型,並且有相當大的機會在2018年問世,屆時將會面臨MINI Countryman、AUDI Q1等同級對手的競爭,動力系統受惠於共用平台的優點,將會與下一代DS 3共用,並且擁有汽油1.2L渦輪增壓、柴油1.6L引擎的選項。

這具全新的入門級距平台,除了提供DS 3以及全新的跨界車型使用之外,更會是下一代PEUGEOT 208的基礎平台,透過共用平台的技術,將開發成本發揮到最大功效,為集團帶來更佳出色的銷售表現。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