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入門級車款、水準上安全!INFINITI Q30獲Euro NCAP五顆星評價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09/2015)
字級設定:
入門級車款、水準上安全!INFINITI Q30獲Euro NCAP五顆星評價

隨著車輛安全已經成為了新世代購車族群的共識,因此規格表一攤開,並不急著端詳影音配備、排氣量大小,而是鎖定主被動安全配備,包含氣囊數多寡、駕駛人電子輔助科技等,而這對以安全為圭臬的日系高級車品牌INFINITI而言算是基本,因為即便是入門掀背Q30也在Euro NCAP的撞擊測中拿下五顆星的肯定,而且各項分數都算亮眼。

隨著電子輔助科技、法規、車輛安全的與時俱進,其實今年Euro NCAP已經針對撞擊測試提升難度,新增了正面全面積撞擊測試,並且針對正面撞擊測試的評分做出調整,同時加重了前方撞擊預警系統的計分,包括自動煞停、撞擊預警等等將成為獲得五星評價的重要依據。

INFINITI Q30在Euro NCAP所羅列的撞擊測試項目中成人防護(Adult Occupant)、孩童防護(Child Occupant)、行人防護(Pedestrian)、安全輔助系統(Safety Assist),各自拿下了84%、86%、91%、81%的得分比例,以入門級小掀背而言算是超水準的安全評價。

而這款INFINITI即戰力也確定將會在年底於台北舉辦的2016世界新車大展作為主秀,讓國內買家們先行賞車,預計導入國內販售的時間將會定在2016年第三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