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 AMG 5.5L V8引擎魅力依舊,Performmaster Tune出700hp最大馬力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09/2015)
字級設定:
現行M-BENZ旗下的E-Class已經來到產品週期尾聲,全新一代車行的偽裝間諜照也被大量捕獲,但即便如此現行E-Class在原廠多年的經營下,仍然擁有相當優異的產品競爭力,其中E55 AMG車型強悍的性能表現,仍然是同級對手中數一數二,因此仍然有改裝廠持續開發動力提升套件,其中來自德國的Performmaster更是僅透過ECU數據的撰寫,將動力提升至700hp的驚人水準,除了凸顯出E55 AMG的雄厚潛力之外,更展現出該廠優異的改裝功力。

問世許久的E-Class經過多年的發展,仍然可以在市場上保有一定競爭力,除了原廠持續導入新世代科技之外,出眾的本質更是一大主因。而在豐富的車系規劃下,除了一般車型之外更有高性能的E55 AMG,其優異的性能也奠定強悍的本格,多年來也累積不少相關改裝套件,即使現正面臨產品週期尾聲,但仍有改裝廠投注資源開發全新套件,將優異的性能再一次提昇。

E55 AMG強悍性能的來源是引擎蓋下那具5.5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車輛最大585hp馬力以及85kgm的驚人扭力,雖然動力數據表現已經相當驚人,但過去能撐起AMG車系一片天的引擎實力絕對不僅於此,除了透過周邊部件升級達到提昇動力的效果之外,現在來自德國的Performmaster,在硬體不更動的前提下,透過供油、點火、增壓直等等數據的撰寫下,將E55 AMG的動力表現提升至700hp、扭力表現更是一舉達到100kgm。

雖然該廠並沒有釋出0-100km/h的加速時間,但在解開原廠速限後,可達到320km/h的極速表現,展現出Performmaster的優異改裝功力,同時也將AMG 5.5L V8引擎的雄厚潛力徹底顯現。雖然該引擎擁有相當優異的性能,但在一片Downsize風潮下,現行車款將會是最後一款搭載該引擎的E55 AMG,即便可惜但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是不得不妥協的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