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rens CRDi特仕、Morning小改款!台灣森那美KIA現行市售車2016年進化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14/2015)
字級設定:
 
台灣森那美KIA產品事業部經理-鍾子豪
 
2015年算是新任總代理台灣森那美引領KIA捲土重來第一個完整銷售年,儘管銷量未如原廠預期,且品牌形象也仍需與消費者再作溝通,但在森那美積極向原廠爭取下,展現深耕台灣市場的態度後,隨即獲得原廠高度支持,面對2016新的一年,KIA藉由今日(12/11)媒體年終餐會除了宣布了明年的重點導入車款外,也同時針對現行市售車款提前公布改款計畫。

首先,將針對目前市售迷你掀背小車Morning進行改款,預計2016年第四季上市,而內容就是跟進今年初在韓國率先改款的部分。現行販售Morning於2011年日內瓦車展登場,4年多的產品週期也在今年初改款,重新設計後的車頭下保桿不只有著飽滿的肌肉線條,於保桿內左、右兩側的霧燈設計也有著細膩精緻的變化,而鋁圈的風格也改以更能散發熱血運動的氣息;動力同樣是採用1.0L的設定,不過在渦輪增壓的加持下,最大馬力由原本的69hp飆升到106hp,國產版本動力會否跟進目前尚未確認。



至於成功讓KIA在台銷售逆轉勝的Carens CRDi則獲得了特仕版的尊榮禮遇,預計明年第二季上市,顯然口碑效應已經逐漸在台發酵,因此台灣森那美才會針對此車加碼,雖然可能只是外觀圈框、內裝材質上的改變,但已經足以讓原本就高C/P值的Carens CRDi加分不少。



2016年對於台灣森那美KIA而言,重要程度絕對不亞於登台首年,畢竟首個銷售年度一切都還在適應,包含試探台灣市場口味、重塑品牌形象、拓建經銷/維修據點等,因此導入新車策略難免有些觸礁,不過第二個銷售年度,在獲得馬來西亞森那美集團與KIA原廠支持下,新世代重點新車陸續到位,銷量不僅有望在攀升外,勢必也會被放大檢視,不過前提當然也得先看森那美KIA的訂價策略以及端出何種配備牛肉了!

現行KIA Morning


小改款Morning


KIA Carens CRD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