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ka Hakkinen奉勸Fernando Alonso不要輕易暫別F1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5)
字級設定:
F1前世界冠軍、芬蘭車手Mika Hakkinen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勸誡Fernando Alonso不要在想明年休假一年,即便明年McLAREN賽車狀況不理想,也應該繼續參加比賽。

「談到Fernando Alonso,我不認為他明年暫別F1是個好主意。」Mika Hakkinen表示:「你應該一直參賽。一旦你開始參加F1,就應該一直比賽,我認為如果他暫別F1一年,想要再回來將會非常的困難。」

Mika Hakkinen說這番話是因為自己也曾遭遇同樣的情況,在2001年賽季結束後他決定休息一年。雖然2003年他懷著對F1的強烈願望想重返McLAREN,但似乎這位世界冠軍F1時光已經結束了,他只能離開F1轉到DTM的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