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NTLEY EXP 10 Speed 6 Concep量產版本,將會以集團MSB平台為基礎打造
AUTONET記者:陳紀樺(12/17/2015)
字級設定:
BENTLEY除了致力於打造豪華轎車之外,對於性能領域的經營,同樣有著傑出成就,除了現有的Continental GT之外,更打算以品牌的EXP 10 Speed 6 Concept的新世代設計語彙,開發全新級距跑車。如今這款全新跑車已經確定會進行開發,並且會透過母集團旗下的MSB平台為基礎進行開發,屆時該車將會是品牌的入門級距跑車,也會更加豐富品牌的產品陣線,為許久不見的跑車陣容增添新血。

BENTLEY甫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跑車概念EXP 10 Speed 6 Concep,透過品牌招牌的四圓燈設計為基礎,透過線條以及水箱罩面積的調整,營造出更具有未來科技感的視覺效果,不僅為品牌高超設計更添一筆之外,也預告全新級距跑車的可能樣貌以及品牌新世代的設計語彙。然而,品牌為了讓量產車型有更趨於現實的造型,也早已經開始針對買家、客群徵詢意見,使其在投入量產後能夠隨及受到消費者歡迎。

隨著全新入門級距跑車的計畫持續進行,原廠也逐漸開始釋出相關訊息,以及可能的動力規格。依照品牌行銷部門主管Kevin Rose表示,該跑車將會以具有優異運動性能的基礎平台上打造,並且必須同時擁有跑車的性能以及豪華轎車的舒適,而BENTLEY鎖定的即是同集團旗下的全新MSB平台;除了BENTLEY有意使用MSB平台打造全新跑車之外,該平台也會率先使用於集團旗下PORSCHE的第二代Panamera上。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為顧及品牌的產品分層與定位策略,預計會使用熟悉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此外,日前品牌執行長日前也曾經建議,該車應搭配電動馬達發展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並以此為基礎發展新世代四輪傳動系統,並提供400-500hp的最大動力,並且擁有超過300km/h的極速表現,使品牌擁有更為科技化的面貌,向外界展演品牌卓躍的造車工藝。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