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汽車產業唯一上榜!FORD名列《財富》藍帶公司25強第16名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22/2015)
字級設定:
創辦於1930年的美國《FORTUNE》、中文譯為《財富》雜誌,是當今被全球企業公認為最具影響力的商業雜誌之一,每年所舉辦的論壇或是所公佈全球500強更被譽為經濟的風向球,然而,更受矚目的還是Fortune’s Blue Ribbon Companies的角逐,這座獎項代表著該公司不只擁有龐大的營收,更在該領域或是多領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被稱為「藍帶公司」的評鑑,代表著該公司必須在當年度同時入選《財富》雜誌多項排名,包含財富500強、全球500強、最受尊敬公司、最適宜工作企業、成長最快速企業等,經過所有綜合評估,最終在年底選出25家「藍帶公司」代表。

而隨著2015年度邁入尾聲,《財富》也在近日公布了「藍帶公司」獎落誰家。由2015年10月的新創公司Alphabet摘下冠軍,或許令人意外,但其實Alphabet正是世界最大互聯網Google經過重組而來的全新企業,仍然保留了原先絕大部份的業務,包含Google、Calico、Fiber等。而第二、三名分別為Nike與Facebook。

至於汽車產業唯一上榜的為美國FORD,獲得了第16名的肯定。獲獎原因包含被評為財富500強第9名、全球500強第27名、汽車產業最受尊敬企業第6名、改變世界(Change the World)第42名。

Fortune Blue Ribbon Companies 2015
1.Alphabet
2.Nike
3.Facebook
4.Cisco Systems
5.Apple
6.MasterCard
7.Starbucks
8.Walt Disney
9.TJX
10.Accenture
11.Gilead Science
12.Cigna
13.General Dynamic
14.Microsoft
15.UnitedHealth Group
16.FORD
17.Capital One Financial
18.CVS Health
19.Wall-Mart Stores
20.Internal Business Machines
21.Publix Super Markets
22.American Express
23.Costco Wholesale
24.Intel
25.Whole Foods Market

 
Alphabet創辦人之一Larry Page
 
 
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