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承襲賽場的熱血基因,聆聽ASTON MARTIN Vantage GT3狂猛聲浪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20/2015)
字級設定:
向來以優雅迷人的英倫氣息佐上V8、V12引擎沉穩聲浪而誘人無數的跑車品牌ASTON MARTIN,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一輛顛覆常態的特殊車款,那就是繼承了Vantage GT3賽車基因的Vantage GT3 Speciale Edition。這款全球限量100台的道路版賽車是為了讓一般民眾也有機會體驗ASTON MARTIN賽車基因所開發,雖然這類道路版賽車在售價方面肯定高昂,但比起真正的Vantage GT3賽車僅限賽道專屬,這款Vantage GT3 Speciale Edition還是顯得親民許多。

而隨著日內瓦車展上這款限量版車型正式推出,並即將在今年第三季開始交車,ASTON MARTIN也是出最新宣傳影片展示著Vantage GT3 Speciale Edition純正的賽車血統。空力效果與造型都不容小覷的空力套件與橘色點綴之下的碳纖維材質車體,都象徵著Vantage GT3 Speciale Edition與眾不同的性能特質。當然了後方與賽車相同規格的導流尾翼更是雙方血統的專屬連結,更顯得十足搶眼。

內裝部份雖然並未如同賽車一般施行完整的輕量化工程,但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與Alcantara麂皮材質的包覆之下,不僅更加充分凸顯GT3車型的運動精神,同時也多了不少誘人催魂飆速的效果;除了電動跑車座椅改為固定式賽車筒椅之外,所有屬於ASTON MARTIN的奢華配備在Vantage GT3 Speciale Edition身上都得到保留,也讓整體車身重量在大量碳纖維套件加持下僅僅減輕100kg,總重達1565kg。



至於影片中扣人心弦、挑動難耐的引擎聲浪則是來自家族名門的6.0L V12引擎,在經過調校之下可輸出600hp最大馬力以及62.5kgm的扭力,在七速自排變速箱的傳遞下,更讓Vantage GT3創造出0到100km/h僅3.7秒的加速實力與極速297km/h的性能表現。當然了身為活在台灣的市井小民,點開影片開大音量享受來自V12的高亢聲浪就已令人心滿意足了。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