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Car鋼炮級距,SUZUKI Alto Turbo RS日本正式開售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0/2015)
字級設定:
SUZUKI在日本汽車市場銷超過35年的知名K-Car微型車Alto,在2014年12月底進入全新第十代車型,外觀設計上新Alto回歸第二代車型的風正格局,並取自第一代Alto的車頭面容再融合現代設計,創造出新Alto令人難忘的獨特樣貌。而SUZUKI也在2015年東京車展上,推出運動風格十足的Alto Turbo RS概念車,在歷經新車發展流程完畢後Alto Turbo RS也終於在日本開售。

由於採用性能意味濃厚的「Turbo RS」車名,因此Alto Turbo RS的外觀設計上完全與普通Alto有不少差異,包括水箱護罩上緣延伸到大燈周圍鍍鉻的飾環,車身對比烤漆下擾流翼、對比車色後視鏡外殼、車門下方專屬Turbo RS彩貼、專屬造型輪圈、車色對比車尾擾流翼與保桿下飾板等,而SUZUKI這次也針對Alto Turbo RS推出白、紅、黑三種車色可選。

動力方面Alto Turbo RS搭載代號R06A、排氣量658c.c.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結合VVT可變汽門正時以及改良後的渦輪增壓系統,可爆發出64hp/6000rpm最大馬力,以及10.0kgm/3000rpm峰值扭力輸出,相形普通版本的52hp、6.4kgm整體動力表現提升不少,且Alto Turbo RS全面配置5AGS自排變速系統附換檔撥片,來提升駕駛樂趣。

為加強車輛整體的操控性能,SUZUKI也替Alto Turbo RS的懸吊系統進行調整,著重於車輛的舒適性與穩定性,並換上知名品牌KYB減震系統,以及13吋通風煞車碟盤和15吋輪框,來穩固操控反應。最後,SUZUKI在日本市場提供2WD以及4WD兩種Alto Turbo RS車型可選,建議售價為1293840日幣起(約新台幣33.8萬元)、1405080日幣起(約新台幣36.7萬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