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性能元年!PORSCHE今年準備再發表Boxster Spyder、Macan GTS兩款高性能車型!
AUTONET記者:AmyChen(03/19/2015)
字級設定:
見識過PORSCHE Cayman GT4優異的性能後,想必感覺到體內流動的血液就快再次沸騰,然而品牌中同屬入門定位的Boxster,難道甘心就這樣被冷落一旁?答案是否定的。PORSCHE對長年鎮守大門有功的Boxster當然也有著高性能的計畫。除此之外,才剛加入PORSCHE產品陣容不久的Macan也會有新成員加入,並且有機會與高性能版本的Boxster一同在今年開始為品牌效力!

Boxster多年來在該級距中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也持續繳出不俗的銷售成績,雖然沒有大紅大紫但也算是謹守本份,更沒搶了誰的光彩,誰知道後起之秀Cayman居然率先一步推出GT4車型,不過好在PORSCHE並不是個喜新厭舊的車廠,甚至為Boxster找到更好的位置、出路。身為敞篷小跑車的Boxster本就與Cayman有些許不同,雖然同屬品牌入門車型,但電動軟頂敞篷的配置本就不適合逞兇鬥狠,因此該設計也會被取消,並在Boxster的高性能計畫會冠上Spyder之名,改由硬頂敞篷配置出任。基本上Boxster Spyder便會是敞篷版本的GT4,動力系統方面也如初一徹,以3.8L水平對臥六缸引擎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並且透過懸吊、空力套件、輕量化工程等,大幅提升車輛性能。


至於Macan方面也是相當振奮人心的消息,就目前市場的銷售狀況來看,Macan擁有相當優異的市場反應,要說是同級距中最受歡迎的車款也不為過,因此PORSCHE也打算對其施以品牌乘用車型中常會採取的GTS計畫。雖然這項消息早在去年便走漏了風聲,但尚未經過原廠確認,如今完整的計畫出爐也算是完整了品牌的GTS陣容。據了解,Macan GTS在車系中的定位將介於S與Turbo之間,也就是說動力將介於360-400hp,當然外觀與懸吊系統方面也會經過調整,帶來更加動感的視覺效果,至於引擎方面會採GTS車型慣用的自然進氣系統,或是改以渦輪增壓系統則還未消息。

2015年可說是PORSCHE最性能化的一年,除了已經發表的Carrera GT3 RS、Cayman GT4,還有以上兩款新車預計都會在今年亮相、發表,也將品牌旗下各車系都增添了高性能化版本,完整了PORSCHE的高性能陣線。相信這兩款高性能車款正式發表之時,也會受到市場矚目才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