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都會小車熱潮發酵?M-BENZ未來考慮建構AUDI TT競爭車款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5/2015)
字級設定:
德國豪華車廠M-BENZ的NGCC(New Generation of Compact Cars)銷售策略,在各市場都有相當出色的銷售表現。順著現行MFA前驅底盤平台最後一款車型CLA Shooting Brake在2014年11月底公開發表後,M-BENZ也陸續針對先推出市場的B-Class、A-Class推出小改車型。不過M-BENZ似乎對於這5款銷售陣容還不滿足,有機會在新世代平台上增加其它車型。

 
M-BENZ CLA 45 AMG Shooting Brake
 
NGCC各車款中,最早問世的都會MPV車款B-Class(2011法蘭克福車展問世),已經在2014年巴黎車展上推出小改款車型。而MFA底盤平台第二款新車A-Class,則是在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而小改款A-Class也已經確認在2015年秋季(全球亮相應在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隨後剩下的CLA、GLA以及CLA Shooting Brake也都會有一次小改作業。

而看似完備的NGCC銷售陣容,勢必能讓M-BENZ在都會車市場銷售表現上再強勢數年,不過原廠似乎已經嗅到都會個性小車的商機,現在除了已經開始著手全新第四代A-Class的前置作業外,亦考慮著可能再添加新車型來滿足市場需求。據德國AUTOBILD.DE報導,新車型可能朝向AUDI TT前驅跑車而來。

由於新世代MFA前驅底盤的各式車款仍處於開發初期,因此未來各種發展的可行性也都會被討論,唯一不變的是這些車款依然維持前輪驅動、四缸渦輪引擎的配置形式,而AMG性能車型則相同採用4MATIC四輪傳動。預料若M-BENZ想要增加陣容,最快2017-2018年就會呈上概念車試探反應,到了2019年後才有可能量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