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空力套件點綴性能氣息,BMW M Performance推出X5碳纖維外觀套件
AUTONET記者:吳世傑(03/25/2015)
字級設定:
不分品牌、車種與男女車主,對於自己所選擇的愛車肯定希望它是漂漂亮亮且與眾不同的,而為了滿足這樣的改裝需求,BMW推出了原廠改裝精品套件M Performance品牌,與M-BENZ AMG Line、AUDI S-Line相同,M Performance定位在填補BMW一般車型以及M款純種性能跑車之間,因此針對動力、外觀、內裝等等都有相對應的套件可供改裝,且M Performance套件以增加性能表現與動感十足的氣勢呈現為主。

而針對2013年所發表的第三代BMW X5車系,M Performance如今推出一系列外觀套件,以碳纖維套件與大尺寸輪圈呈現X5與同級車款截然不同的霸氣視覺呈現。當然了即便是原廠X5,在誇張的外觀設計手法下也只要降個懸吊、換上寬胎就能收視覺提升的效果,倘若再加上M Performance套件加持,那麼氣勢更是直逼甫在台灣發表的X5 M。

首先從車頭看起,BMW車主所喜愛的黑色大鼻頭肯定在M Performance套件的行列之中,此外碳纖維前下導流、碳纖維後視鏡外蓋、碳纖維側門飾板、後保桿定風造型翼與碳纖維後分流器,都讓體型壯碩的X5具備更迷人的性能風味,在點綴上黏貼於尾翼尾端的碳纖維導流片,那麼完整的碳纖維外觀套件將從細節體現出與別人不同的細膩質感。



當然了M Performance除了外觀套件之外,針對性能方面也提供多款大尺碼輪圈可供選擇,此外M Performance也針對煞車性能推出多活塞卡鉗提供改裝。動力方面M Performance也針對xDrive35i與xDrive30d兩款動力推出改裝升級套件,以xDrive35i為例將擁有340hp/46kgm的動力輸出,表現相當不俗。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