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Outlander PHEV延遲到2016年第一季,MITSUBISHI也將帶來更多驚喜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4/2015)
字級設定:
2015年紐約車展開幕後,MITSUBISHI都會SUV銷售主將Outlander也先在美國推出小改款車型,以全新設計語彙塑造而來的外貌,結合更細膩的懸吊調校與車艙隔音工程,原廠決心一改消費者對MITSUBISHI車款的既有印象。只是美國市場爭取許久的Outlander PHEV(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卻沒有如期發表,並已確認延遲到2016年才會販售。

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 Inc.北美執行副總Don Swearingen表示,小改Outlander擁有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將擴大到MITSUBISHI旗下各車系,包含小改款Mirage以及新世代Outlander Sport(日本市場稱RVR、台灣為ASX),也將遵循此格調的新面容設計而來。至於新Outlander Sport已經排定在2015年10月開始生產,並在11-12月起開始銷售。

至於美國消費者期待許久的Outlander PHEV,則是要等到2016年第一季才會在美國地區銷售。不過在此之前MITSUBISHI會先導入房車版Mirage(即為Mirage G4或稱Attrage)。其實早在2014年初時,Mirage G4就已經在加拿大蒙特婁車展上亮相試探水溫,現在則是順著小改車型提供到美國市場而已。

有趣的是,Don Swearingen還提到自2007年問世至今的Lancer房車,未來數年內是不會有大改款車型出現,只因為此計畫被原廠無限期擱置。不過美國市場仍需要一些改款動作來刺激銷售,因此Lancer在近期於美國還會有一次小改作業,也就是說美國仍會繼續販售現行Lancer,並將各車型陣容逐漸補齊(Mirage G4、新Outlander Sport)等。

 
MITSUBISHI Mirage G4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