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階段性任務完成,Crosstour從HONDA產品陣容中刪去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15/2015)
字級設定:
為開創與眾不同的SUV型態,HONDA在2009年11月時以第八代Accord底盤平台為基礎,發展出外貌流線且運動感十足的Crosstour,而原廠當時更將此產品定位在CUV跨界休旅車(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也算是現行火熱的Crossover始祖之一。不過隨著消費市場的改變,Crosstour也在2015年於HONDA新銷售策略下完成階段性任務。

北美HONDA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Crosstour將不會有2016年式車型,並會在2015年稍晚時停產。而原本美國俄亥俄州East Liberty的車輛生產基地,將擴大生產新CR-V、ACURA RDX等車,來滿足市場需求。而雖然HONDA曾努力想保持Crosstour的銷量,但從2015年至今卻已經下跌38%並只賣出2046輛,讓原廠察覺到美國購車市場的改變。

不過在2015年北美HONDA就有許多新車計畫要執行,包括稍晚開售的小型都會Crossover車款HR-V,以及接下來2015年秋天登場的全新第10代Civic等車,都能用來填補Crosstour所空下的的銷售數量。且HONDA更透露,全新Civic在美國市場將會再擴展銷售陣容,除原本的房車、雙門車型等,未來掀背或五門車型也都會入列,提供更多選擇。

此外從2016年開始,HONDA於2014年停產的Ridgeline貨卡,也將以全新第二代的姿態投入美國市場競爭。而為了提供更好的車輛品質,Accord Hybrid的生產線也會從美國Marysville Auto Plant(MAP)移到日本埼玉縣西南部的狹山市。此舉是為了讓MAP廠可以更專注Accord Sedan、Accord Coupe、ACURA TLX 以及ILX性能車型的生產作業,以最快的速度與品質提供給美國消費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