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記電影風潮正夯,影帝勞勃.狄尼洛將在電影「FERRARI」中飾演Enzo Ferrari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14/2015)
字級設定:
 
Enzo Ferrari
 
近年來美國電影圈似乎正吹起一股傳記電影風潮,歷史上知名人物的生平透過專業演員的詮釋活生生在每一位觀眾眼前上映,除了讓我們更了解過往所發生的故事以外,也讓我們得以深入探索知名人物內心的世界,看看究竟是怎樣的過程與轉折造就一件件在現代歷史上留名的事件。

 
勞勃.狄尼洛確定將接演FERRARI電影
 
近期台灣知名的電影包括模仿遊戲(艾倫.圖靈)、美國狙擊手(克里斯.凱爾)、愛的萬物論(史蒂芬.霍金)等等都是口碑與票房兼具的傳記電影。而對於血液中辛烷值特高的車迷朋友來說,近年最熱血沸騰的傳記電影莫過於2013年上映的賽車電影「決戰終點線」了,敘述1967年F1車手詹姆士.亨特與尼基.勞達之間的競爭情誼,深深吸引了每一位坐在螢幕前的觀眾一探賽場上的生死交錯。

對於傳記電影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主要角色的選角,除了演員的長相需要與本尊神似之外,更重要的是能夠精確傳達本尊神韻的精良演技,透過小動作、眼神與口頭禪說服觀眾,才能帶領觀眾進入傳記電影之中,就算故事劇情與歷史上略有出入,透過演員的完美詮釋之下也顯得無關緊要,妨彿電影中所演出的就是一切事實一般扣人心弦。

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對於汽車發展來說可是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一生幾乎可以說是奉獻給賽車,在因緣際會下以賽車手身份於1919年首次參賽,隨後便結下與賽車的不解之緣。而後創立的全球知名超跑品牌FERRARI在早年便以生產賽車而聞名,隨著在賽場上獲獎無數之後才逐漸成為義大利跑車的著名象徵,也才有著今日FERRARI的高知名度與成就。

而這樣一個引人入勝且傳奇性十足的故事,理所當然是傳記電影的熱門題材,事實上早在2004年即有片商有意願進行拍攝,當時找來艾爾.帕西諾飾演Enzo Ferrari的角色,可惜最後電影導演因病過世而使計畫無疾而終。如今即將再度開拍的Enzo Ferrari傳記電影看上勞勃.狄尼洛的熟男魅力以及義大利裔的身份,詮釋Enzo Ferrari這個傳奇角色肯定更有魅力。而目前勞勃.狄尼洛也確定將接演這部FERRARI電影,將帶著觀眾回顧Enzo Ferrari自1945年FERRARI草創初期自1980年代的經典故事,也將帶出幾款FERRARI經典車型的開發與問世過程,相當值得期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