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拔山倒樹而來!SHELBY推出FORD SVT Raptor Baja 700套件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15/2015)
字級設定:
SHELBY對於性能的狂熱,相信車迷們都略有耳聞,除了經典復刻的Cobra之外,歷代Mustang也有許多優異的作品。對於FORD旗下性能車款相當熟悉的SHELBY,自然不會放過FORD SVT Raptor。除了過去的SHELBY Raptor之外,現在更推出SHELBY Baja 700,並以高達700hp馬力的輸出及越野性能十足強悍的底盤,強勢襲擊高性能貨卡市場。

作為SHELBY Baja 700基礎的2011-2014年式的FORD SVT Raptor性能本就尚屬出色,6.2L V8機械增壓引擎便可提供411hp的動力,搭配上優異的四驅系統,賦予車輛相當出色的越野性能。但對於性能的追求,永遠沒有極限,因此SHELBY針對車輛的外觀套件、動力系統、底盤懸吊、內裝樣式進行整體的提升,並以FORD SVT Raptor知名為該套件命名,搶攻性能性能貨卡狂熱份子的荷包。

由SHELBY提供的影像便可明顯看出差異,身穿白色條紋塗裝,腳踩18吋規格的輪框搭配BFGoodrich K02全地形輪胎,再帶上直接與前保桿結合的粗勇下護板,營造出極致粗獷的感受。內裝簡單經由雙色真皮包覆座椅與專屬腳踏墊搭配;而與車輛性能息息相關的底盤懸吊系統,則是透過Rouge Racing的競技用強化支臂及氮氣避震器強化底盤的越野性能。

最後,最重要的動力系統部分,SHELBY保留了6.2L V8機械增壓引擎,但卻針對噴油嘴、節氣門等機構進行加大,再將機械增壓器換裝為Whipple 2.9L部品,最後再經由點腦數據重新撰寫,將動力提升至驚人的700hp境界;由於2011-2014年式的FORD SVT Raptor目前已經停產,因此SHELBY Baja 700主要是以套件方式進行販售,並限量50套,定價則為45000美元,合台幣135萬(不含基礎FORD SVT Raptor車價),至於影像中的位於前保桿的LED輔助燈具則需另外加價購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