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達90%銷售陣容更新! JAGUAR將在2016年顛覆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1/2015)
字級設定:
JAGUAR/LAND ROVER在2014年於全球市場創下新銷售紀錄,只是就單以品牌來看JAGUAR在北美市場卻不盡理想。因為數據顯示JAGUAR在2014年於北美地區賣不到16000輛,總銷售表現甚至下滑7%,而這警訊也告訴JAGUAR還要再加把勁,不能只光靠LAND ROVER來支撐。不過或許從2016年起就會有所不同。

 
JAGUAR XE
 
從一份廠內報告顯示,英國JAGUAR將大舉更新美國市場的銷售陣容。而現在美國市場販售的JAGUAR車款,從大型豪華房車XJ、中大型運動房車XF到雙門跑車XK、F-Type共四款,但從網頁來看,美國JAGUAR已經預先將中型運動房車XE、高性能跨界跑車F-Pace等車,放置到網頁上讓消費者提前預覽。

而順著2014年巴黎車展XE現身,以及2015年紐約車展全新第二代中大型運動房車XF的發表,都預告2016年美國JAGUAR銷售陣容的更新步驟。除這兩款主力房車外,XJ也將在沒多久後進行升級。如此一來,加上2015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F-Pace,2016年起美國JAGUAR的銷售陣容,就只剩XK、F-Type沒有變動,其餘車款都以嶄新的面貌增添銷售戰力。

總結來說,JAGUAR目前有四款車型在美國市場銷售(XF、XJ、XK、F-Type),在2016年後除了XF、XJ陸續更換世代或小改作業外,也會添加XE、F-Pace兩款新車型,四款新車再加上既有的兩款雙門跑車(XK、F-Type)共六款完善的銷售陣容,相信這些都能促進JAGUAR在美國市場的總銷售成績。

 
JAGUAR F-Pace概念車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