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在巴林站兩次失誤三次被超車
AUTONET記者:瓢蟲(04/21/2015)
字級設定:
四屆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在巴林站跑了一場不那麼順利的比賽,第二位起跑的這位德國車手最終只帶回第五名,比賽中他有兩次嚴重失誤,被Nico Rosberg三次超車。這樣的表現讓FERRARI車隊技術總監也連連搖頭,稱這樣的Sebastian Vettel不是處於最佳狀態。

Sebastian Vettel本場比賽唯一表現值得誇獎的就是起跑,他在第二位起跑進入一號彎前擋住了Nico Rosberg,還間接幫助隊友Kimi Raikkonen完成外線偷襲。而起跑遭到Sebastian Vettel 攻擊的Nico Rosberg自此之後非常兇悍,比賽中對Sebastian Vettel進行了三次超車。

賽後,FERRARI技術總監James Allison是這樣評論Sebastian Vettel的表現:「我認為他今天應該表現得更好,他發生了一到兩次的失誤,這不是他表現最好的一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