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熱潮持續延燒!DAIMLER集團正考慮SMART小型跨界車款!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4/2015)
字級設定:
近年車壇吹起的跨界熱潮持續延燒,幾乎所有一線品牌都開始研發各級距跨界車型,甚至是過去僅有小型車款的MINI、FIAT等品牌也不例外,現在連DAIMLER集團也開始考慮在旗下小型車品牌SMART中加入小型跨界車款,但在這之前,SMART也會以現有車款為基礎,推出搭載電子動力車型。

近來消費者對於車款的要求愈趨多變,因此也衍生出不少功能性更為齊全多變的跨界休旅車型,相關車款也不斷創下優異的銷售成績,而嗅到血腥味的各大品牌,就像發了狂般在各級距中加入相關車款,如今連隸屬於德國DAIMLER集團旗下的小車品牌SMART,都有意開發跨界車型。

DAIMLER集團主席Dieter Zetsche便表示:目前SMART品牌下,僅有兩款產品,分別是雙人座的Fortwo以及四人座的Forfour,若想擴展品牌的產品陣容,跨界車型將會是首選,同時也是必要的車型。不過Dieter Zetsche也說到,SMART的跨界車款並不會在短期內推出,因為目前品牌正專心開發Fortwo、Forfour的電動車型。

即便SMART的跨界車款應該還要等上一段時間,甚至充滿些許不安定因素,不過以現行車壇走向來看,跨界車款的計畫放行的機會相當大。而且利用現有的Forfour架構作為基礎進行開發並不會太難,所以就讓我們期待SMART還能帶來怎樣的驚喜。最後,全新大改款的SMART Fortwo及Fortwo都會在今年於國內發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