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90周年獻禮!FORD斥資25億美元於墨西哥設立新引擎與變速箱廠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24/2015)
字級設定:
位在拉丁美洲北部的墨西哥,由於緊連美國擁有地利、物利、交通之便,因此在1992年與美國、加拿大簽訂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該協定的目的是通過在自由貿易區內擴大貿易及投資機會,來促進美、加、墨三國的就業機會和經濟增長,靠著免關稅與貨物稅的優勢,也讓不少車廠選擇土地、人力成本相對低的墨西哥設廠。

而今年適逢FORD進駐墨西哥市場90周年,原廠除了舉辦慶祝活動之外,也於近日宣布了一筆高達25億美元(約新台幣776億)的設廠計劃,將分別在墨西哥Chihuahua州與Guanajuato州新增引擎與變速箱產線,預計將為當地增加3800個工作機會。

新的引擎生產線將以現行位在Chihuahua州的引擎組裝廠作為擴編基礎,共計花費11億美元建設,並會增聘1300位員工加入產線,將主要用來生產新的汽油引擎,以供應FORD不斷增長的小型車陣容,未來也將輸出至美國、加拿大、南美及亞太地區。

除此之外,還包含一筆2億美元的投資,以用來增產目前已在Chihuahua引擎組裝廠生產的直四柴油引擎,並會另外招聘500位新員工加入產線,而上述這些投資也將使Chihuahua引擎廠成為FORD目前在墨西哥最大的引擎生產基地。

而變速箱部分則由FORD長期合作夥伴GETRAG,於2011年已各自持股50%成立的GETRAG FORD Transmissions變速箱開發公司負責,將在其位在Guanajuato州Irapuato市的總部內開設一個耗費12億美元打造的變速箱產線,同時也將帶來2000個工作機會,也將如同引擎一樣外銷全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