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13分之2的收藏機緣!LAMBORGHINI Veneno Roadster客製露餡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7/2015)
字級設定:
2013年正好是義大利超跑廠LAMBORGHINI成立50周年,因此在當年的日內瓦車展上,LAMBORGHINI推出全球限量3輛的Veneno作品以表慶賀。只是沒想到Veneno獨特前衛的造型,以及居高不下的話題性,迫使原廠在同年底追加敞篷版本Veneno Roadster,但生產總額也就只有少少的9輛。因此,就算是有相當實力的買家,也是要碰碰運氣才有機會能獲得1輛Veneno收藏,但若是硬頂、敞篷都有各一輛呢?那就真的太幸運了吧!

日前LAMBORGHINI前首席賽車手Valentino Balboni在Instagram社群網站上,貼出一張與外觀客製亮綠色的Veneno Roadster。由於Valentino Balboni和LAMBORGHINI的關係密不可分,不少人猜測這輛9分之1的Veneno Roadster是他的愛車。但Valentino Balboni事後否認,表示這輛特殊的Veneno Roadster車主並不是他。

傳言這輛顯眼的Veneno Roadster,是美國非常知名的汽車收藏家Kris Singh所擁有。而倘若消息屬實,Kris Singh就是世界上最有實力且幸運的人了!因為幾年前他才買下硬頂版本的Veneno,現在若又納入這輛Veneno Roadster,在這全球僅有12個名額(還有1輛原廠測試車)的LAMBORGHINI 50周年紀念車款中,他就擁有了2輛且還是硬頂加敞篷。

來自賽車造型發想設計而來的Veneno,無論是硬頂還是敞篷車型,都是搭載和Aventador LP700-4相同的6.5L V12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不過最大馬力已經從700hp上調至750hp,匹配7速ISR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與四輪傳動,只需2.9秒便就能完成0-100km/h加速,性能表現方面並沒有因為它獨特的身份而有所退讓。而Veneno Roadster在2013年底發表時,已經有著330萬歐元(約新台幣1億1千萬)的身價,現在有可能已經漲破400萬歐元了(約新台幣1億3千萬)!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