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誰說野馬只能是大人的玩具?FORD打造三層樓高超大風火輪狂飆Mustang
AUTONET記者:吳世傑(04/28/2015)
字級設定:
相信年輕一輩的讀者對於風火輪(Hot Wheels)小汽車肯定有著些許回憶,一手足以掌握的大小與各式各樣的汽車外型,配合著腦海中的遊戲情境、各式各樣的大冒險往往就在自己手中展開。而風火輪除了推出各式各樣虛擬或是現實中存在的小汽車模型之外,也開發出各式各樣的軌道組件供小朋友自行架設,搭配動力單元之後將能讓小汽車不斷地在軌道中繞行,可是小男生團體中最受歡迎玩具之一。

而FORD位於美國的創新與研發總部,為了響應公司政策、提倡員工攜帶小孩前來上班,決定幫助員工Matt West與他兒子完成小小的夢想,在活動日當天打造了全球最高的風火輪軌道,讓風火輪小汽車能夠從三樓的高度俯衝向下,繞過足足有3.6m高的迴旋道後高高飛起,讓小兒子以往在家中難以實現的夢想在爸爸Matt West的公司中能輕易實現。

這座全球最高的風火輪軌道被設置在FORD創新與研發總部的牆面上,為了完成這座軌道的搭建,FORD甚至動用到電腦製圖、3D等遠遠超越遊戲範疇的輔助工具,只為了讓風火輪小汽車能順利通過這個超大環狀軌道。在歷經長時間的施工與架設之後,現場的工程師們還必須經過不斷的測試才能讓小汽車順利劃過360度圓弧,順利達成任務。



當然了FORD身為美式經典Mustang的製造商,在這場活動之中擔綱重任的勢必也是由風火輪所推出的1:64 Mustang小汽車,帶給在場小朋友們無數的歡樂與回憶,也正是刷新了風火輪小汽車360度圓弧軌道的官方紀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