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轎車不能越野?讓AUDI透過A7告訴你quattro四驅系統到底有多強!
AUTONET記者:陳紀樺(04/28/2015)
字級設定:
越野,應該是專屬底盤較高且傳動系統經過強化的車款的遊戲,但這樣的刻版印象究竟有沒有意外?我想在科技突飛猛進的現在絕對有可能,但能突破到什麼程度?一切就讓AUDI旗下的A7證明,即便是轎車底盤能可藉由quattro四驅系統征服沙漠!



越野有相當多種型式,除了沙漠之外也有惡地或朔溪等,除了對於車輛的動力有一定要求外,懸吊系統、底盤高度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更重要的是傳動是統是否能及時提供車輛族更的脫困動力。但AUDI卻透過旗下轎跑車A7完全圖破這樣的刻版印象,藉由出色quattro四驅系統征服杜拜沙漠。

雖然A7雖然沒有能應付惡地或朔溪的懸吊系統,也不具有所謂的越野進入、離去角,但面對不需這些條件的沙漠中進行越野動作,A7的表現卻也相當出色,而這一切都歸功於品牌自豪的quattro四驅系統。靠著靈敏的輪差速感知器與運動化設定的差速器,隨時分配動力給需要的驅動輪,A7便能以相當帥氣的姿態,激起大片沙塵,免於受困並持續奔馳在沙漠中。

A7因車輛的基礎條件被限制,但品牌旗下的quattro系統性能優異是事實,倘若AUDI旗下產品能有更優異的車體素質,再透過重新設定動力系統的輸出特性,想征服惡地或其他地形應該不是問題;即便AUDI雖然拍攝這部影片來宣揚產品的出眾性能,但拍攝的過程中一旁都有完整的救援部隊,因此一般消費者還是別輕易模仿這樣的危險的動作。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2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